不想熬夜的夜猫子

记录我的生活,音乐,摄影。
水树奈奈本命!(*'▽'*)♪

 

想要好好写博客desu!〔2〕

2014/8/9 周六 极晴(*'▽'*)

我认真的想过了,未来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适合我……身边的人都为我设想了稳定的生活道路,但我还是想要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。不管我从事什么工作,走上什么道路,我都想要坦诚面对自己的真实心意去生活!所以现在,我要跨出第一步,把软弱抛弃,堂堂正正的面对现实,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!!我想要充实的心灵,想要去寻找更多世界的美好,想要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景色。或许,这就是我的愿望吧。加油!勇气没有也不要紧,没关系,失败也不要紧,青春不再也没关系……只要你还活着!
虽然是要给自己鼓劲,但说得有点过头啦……并不是追求远大理想,因为其实还没有找到。希望终有一天我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!
嗯,只要想要好好的生活下去,和千万平凡的人们一样吧。只要想要让现在的我提起一点勇气和精神,能够向前走一步,而已。
最后,谢谢一直在关心我的父母,家人朋友,sakura和阿姨,学姐……也很对不起你们为我担心了那么久。
还有,对自己也要说一句:对不起,谢谢你……请加油!!

 
评论

© 不想熬夜的夜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