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熬夜的夜猫子

记录我的生活,音乐,摄影。
水树奈奈本命!(*'▽'*)♪

 

需要改变和融入其中的是我。

上学第一天, 自我介绍的时候好像说了奇怪的话,面部表情大概有点丰富…………现在感觉还没有进入状态,一宅女从二次元世界回到现实的感觉好微妙复杂。心里一直吐槽个不停我真的是够了,需要时间吧。但是同学们很热情,不安和紧张减少了很多!还有人和我主动搭话太感动了!!扑面而来的青春感啊~~(o^^o)♪!
二次元里转学生的出场和三次元转学生的我,一相比我也是醉了…………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。。我尝试着等老师说完后再进教室,微笑点头鞠躬,结果很普通的反应………
根本听不懂上课的内容,已经完全忘光了。真的重回一年级吧反正我这人混在新生里也毫无违和感(°ー°〃)。
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乱七八糟的的…………
睡眠严重不足,晚安吧,小熊给我好梦!

 
评论

© 不想熬夜的夜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