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熬夜的夜猫子

记录我的生活,音乐,摄影。
水树奈奈本命!(*'▽'*)♪

 

我总是时不时看向坐在我身旁的少女,凝视她柔和的脸颊。
终于我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推了她,向散发着淡淡少女清香的身体靠过去,用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说“ 这个是什么意思?……

她轻轻的抬头看我,表情是惊讶和疑问。她又迅速的低下头,羞射的红晕在她脸上绽开来,眼眸却流转着迷人的光彩。
我紧紧盯着她,听到她用柔软好听的声音说
“同桌,我也没听课,没看见我正打着瞌睡吗?”
…………
我知道,你没有哪一天上课是不打瞌睡的,真的没救了!!
今天装了会B,人前明明完全b不起来的说。(^・ェ・^)

 
评论

© 不想熬夜的夜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