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熬夜的夜猫子

记录我的生活,音乐,摄影。
水树奈奈本命!(*'▽'*)♪

 

今天再一次被夹在朋友中间左右为难了。不同的立场不同的角度,看到的事物都不一样。朋友说我太天真单纯,眼里看不到所谓的坏人和坏事。我其实是总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别人,不管什么人。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坏孩子和好孩子之分,只有不同性格的人,只有自私与善良懂事的,勇敢坦诚和自卑软弱的,开朗热情与温和乖巧的,快乐与不快乐的…………青春难免有争执误会,但如果把时间浪费在心计上,真的很不值得。如果能多点包容,放下架子,平等真诚共处,最重要的是要多多沟通,真的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。
学生,高中生,是最棒的年纪啊,就应该好好学习,享受青春啊!!!给我搞什么对立对抗毛没长齐呢小毛孩们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【顿感自己真的很随遇而安,还有,我的青春真的过去了】

 
评论

© 不想熬夜的夜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