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熬夜的夜猫子

记录我的生活,音乐,摄影。
水树奈奈本命!(*'▽'*)♪

 
日常 2016.4.20

六月就要高考了,而我还在干什
耳朵里貌似发炎 ,耳道里面好像有虫子在挠,痛又痒痒的。在想要不要去买药但是又懒。
老师和同学来我家问候了。我的嘴到底是用来说什么的呢……
谢谢你们,对不起。
以那种姿态来面对现实,对于正在努力的你们来说是失礼的。
而我只是想做个弱者的。
毕业照的日子即将来临。

我要学会诉说,还有很长一段路吧大概。
决心我有,差的就是行动力。
我试着去相信这话。
也许很困难,也许还是做不到。
到时候再说吧。

我好困,因为熬夜了。
找到平衡真的很重要,大概是我一生的功课。

sakura酱真可爱,笑容依旧那么温暖,在我心中无可替代的,没有改变~果然,小学生好棒啊!\^O^/

总有一天,能够笑着,去面对那些人那些事就好了。

真害怕啊!
一个人的话很难站起来的,因为是弱者。我不是一个人,一直都。
谢谢你们,还有对不起,对不起。
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有联系的,活着就会产生羁绊,所以没有人是独自一人的吧。
只有独自一人的世界,自我的世界。
我讨厌别人把我看做弱者,也讨厌把自己看做弱者的自己。
要和自己直面,真是痛苦。
会有奇迹降临到我身边吗!
 
评论

© 不想熬夜的夜猫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